臺南飲料推薦-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,值得大推

等紅綠燈 看到新品牌 吾 奶 王

愛喝奶茶的我逆向也想來去買一杯

台南飲料排名推薦 》吾奶王的手搖飲品:品味與科技的交匯點

名字好特別
奶王(烏龍)
奶后(紅茶)
我選了一杯奶后奶茶+珍珠是奶精的
果然沒有讓我失望
太~好~喝~了
這奶味只有濃! 完美跟紅茶融合

珍珠Q度剛剛,並不是硬的

台南飲料排名推薦 》吾奶王的手搖飲品:品味與科技的交匯點

奶王奶茶是我下次的新選擇唷

吾奶王-臺南金華店
LINE:@womilkking
時間|AM 9:00 – PM 23:00
電話|06-2200328
地址|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

 

臺南鮮奶茶推薦在吾乃王,我們極其重視原料的品質。從茶葉到牛奶,甚至到珍珠,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。我們的珍珠奶茶使用的是獨家配方,讓珍珠口感更加Q彈,茶味更加濃郁。臺南手搖飲推薦

倒一杯酒自己喝, 問人生有多少事。 沒停路找夢想, 給知音知真情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人老心不老,夕陽無限好 2020-12-13 欄目分類: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:優美散文 南懷瑾說:三千年讀史,不外功名利祿;九萬里悟道,終歸詩酒田園。是啊!人活一輩子生命有限,這短短幾十年,我們握不住的東西太多,只有做到看淡一切,凡事不強求,不為往事憂,不辜負歲月,身體健康,家庭安穩,就是富足。只要心態好,寬容對待生活中的所有,不求大富大貴,但求一家人平平安安過好每一天,就是幸福,就是知足。 我們來到世上,從牙牙學語到慢慢走向成熟,看著自己的年華一寸一寸干涸卻無力挽留,這確實是很無奈的事情。但老是一種自然的規律,誰也無法違逆。所以,老年人也要活出屬于自己的美感,即使步履蹣跚,也要讓自己帶著智慧,一路行走,一路品味,一路經歷,來靜靜享受這美麗的過程,讓剩下的日子美得莊嚴,美得凝重。就像有人說的:生命是單程路,不論你怎樣轉彎抹角,都不會走回頭,你一旦明白和接受這一點,人生就簡單得多了。 叔本華也說過:老年時最大的安慰莫過于意識到,已把全部青春的力量都獻給了永不衰老的事業。因此,別等老了,什么都干不動了,再惋惜頓足,留下遺憾重重,到那時,一切已是追悔莫及。所以,只要生活還能自理,不牽扯兒女,就好好活著,若是懂得知足常樂,無愧于心的活過,才不虛此行。雖然回味這一生沒有轟轟烈烈,但我們要有一個好的心態和審視生活的眼睛。因為心態是心情的向導,我們載不動別人,但可以豁達自己,灑脫地活好當下。只要有一顆淡泊從容之心,就是快樂的源泉,就是今生最大的財產。 人活著,每個人都會老,可是老了并不可怕,老了也是一種人生滋味。就像白巖松所言:走到生命的哪一個階段,都該喜歡那一段時光,完成那一階段該完成的職責,順生而行,不沉迷過去,不狂熱地期待著未來,生命這樣就好。是啊!人生在世,該來的始終會來,即便曾經再盛美,也是過去時,沒有人能改變宿命的方向,唯有打起精神向前看,淡然從容的面對眼前,如此,便是最好的怡然!只要有一顆不老的心,擁著好心情和熱氣騰騰的靈魂過每天,就是富有,就是豐盈。 正所謂:如果你的心靈很年青,你常常會保持許多夢想,在濃重的烏云里,你依然會抓住金色的陽光。活著,不求所有的日子都盡善盡美,只愿每一天都承載著健康,浸潤著溫暖。因為人生千燈萬盞,不如心燈一盞。活得累是因為左右你心情的東西太多,看淡了,天無非陰晴,地只是高低,不悲不喜便是晴天。只要心態不老,就沒有什么能把我們打倒! 要知道這一生,沒有誰能夠永葆青春的容貌,即使你再有錢,也阻止不了歲月的刻刀將我們的臉上刻上皺紋,但若是保住年輕的心,讓自己在開心中過每天,那么世俗的束縛就無法羈絆我們前行的腳步。所以,生活本不苦,苦的是欲望過多;人心本無累,累的是背負的太重。若想心態永遠年輕,就要擁一份淡然之美,守一顆淡泊之心,讓自己在優雅中慢慢地走向天堂,這樣,我們的晚年,才會多姿多彩,我們的人生,才能畫上完美的句點!所以說:人老心不老,夕陽無限好! 作者:雅致,自由撰稿人。清苑竹語平臺專欄作者,作品多見于省內外各大報刊和網絡平臺。喜歡閱心儀的書,以稚拙之筆抒寫夢之心語,用每一份感動收藏點滴美好! >>>更多美文:優美散文

風為信,花為煤,陌上煙火遇見了誰。一朝桃花雨,一朝梨花雪,經年一夢別過了誰。偷來三月的花,尋來四月的雨,往事千番味,忘情湖里只影無對,云水榭里橫笛落花飛,捻來一筆前塵,念來無所依依。怎個月明?怎個無意?怎個來了又去?往事在門里。 如若還來得及,我趕一程的風,我過一程的雨,我千里趕赴一個心的相依,哪怕千山萬水后,只是霎那一眼,就別過一個點,一樁事,一個人。 總覺得時間太過倉促,還沒有賞夠柳綠花紅,便已半夏里過早的感受了秋的涼意,其實不覺里,已不在了的時光,我還念著,只是已然了無從觸及。 我很想找一個當初分開的理由,我也很想找一個今天再見的理由,只是我始終不懂,這來來去去,這暖暖涼涼。散了嗎?檐下的成雙,在季節的輪回里還在嘰嘰喳喳的說著情話的樣子,只是我無法破譯是吵還是喜,再或者吵亦非恨,喜亦非愛。淺淺的想,遠遠的看,不去揣摩,自有識香和懂得。 很想給自己定一個位。我說我是風,注定了一生漂流,你說你是云,注定了和我周旋;我說我是塵埃,沾染了俗世的百態,你說你是煙火,無時不在和我聚攏交錯。聚了嗎?一朝離別的渡口,暮江斜疏雨,孤舟生寒煙;一朝花溪的相照,幽蘭且自香,對影已成雙。 流年的故事,該怎樣的剪裁,才能多一點點的完美,少一點點的缺憾。冷暖遠近,你是我筆尖的憂傷。不敢靠得太近,怕不小心泄露的心思,卻又周全不了一程的相遇;不敢寫的太過靈透,怕呼吸的勻稱里錯亂了整個季節;不敢加一筆暖的顏色,怕風的言語誤導了一路的過客;不敢呀不敢,我只能把你婉約入詩,借著夜的寧靜,任你低低附耳,我輕輕地吟誦,吟誦一篇斷章,留白給時間,任憑思量,任憑念或忘。 百年輪回,輪回百年,誰是誰的永遠?一程山水一程的人,只要在疑問面前選擇了信任;只要在困難面前選擇了同在,只要在幸福錦上選擇了守望;只要在分別時候選擇了祝福;只要在重逢里選擇了微笑,那么,那么還有什么可以糾結的,四季當如春,你也該釋懷。且讓一程的遇見,用不悔收尾和開篇,在與不在,依然是暖。 四月的緣分太多,風沙入了入了眼。我向路人借了紙巾,一張一張,總也擦不干眼中的淚還是心中的傷。我去佛前朝拜,虔誠得為自己贖罪,我到底錯了嗎?佛不語,我也開不了口。轉身,風吹干了我的淚。 看山看水看流年,問風問月問輾轉。轉眼又一年,陌上花開。蒲公英還在傳媒著季節風情,姹紫嫣紅還在爭春著欣欣向榮。你是回來的時候了,就像你知道我會等你一樣。 再次回到這里。云為被,水為床,還映當年模樣。云水榭里流年向洪荒,不聞音弦扣,不見子影雙,一人寂寂。別了那時春,別了那時雨,別了萬般心情,落寞晨昏。散落的情緒被無序得擱置,這一角那一落。云水榭里無鳥來棲,無蘭來映,唯有一湖一水相容,一草一木相安,一舟一人相照,而你,只是偶然的誤闖誤進,做客了這一蕭瑟的凡塵之外,又偏生了紅塵煙火,就在那年那月。 今夜我著一身最素的衣衫,淺藍淺藍,淺到像水色,可以洞悉前心后背,我忽略所有的前后事,只為你,哪怕就一時,也可以單一成最美,成全你的回來,成全我的等,相背之后不再提及不再涉及,唯留一心從容,一抹真誠。在一刻里,寫意,寫意所有的所有,季節枝頭的風鈴,不被遺忘的存在,十指扣起的那一溪水中的足跡,只銘刻在了心上,無需他人見證有還是沒有的,青春的足跡。 一壺月色來會意,一杯清香次第。笛聲慢起,漫起,滿起,云水榭里聽見我的呼吸。弦月當空,幾分遙遠,幾分相近,依著一脈心音,笛聲幽遠過千萬里,你記不得的路口,也會隨了一種指引,帶你回來,不會夜色里恐慌的流離。 我邀來流螢作陪,心的燭光,就可以暖你的薄涼。輪回的輪回里,燭光永遠的閃爍在你心上。取一瓢湖心的水,溫來時光的茶,為你接風還有踐行。我用文字,為你燃起緣分的篝火,坐在一旁等你。芳華疊復,去年今日,今日又它年,惟愿年年有今日,歲歲今朝有舊顏。 我在等候里睡著了,分外安靜,因為我知道你會來,就像你知道我會等你。夜風吹皺了湖水,玉指撫弄了琴弦,弦月西沉,星星也不再做了陪客,我抬頭,是一張素顏,于琴弦里撥云弄月,催生了一滴雨,清瘦的雨,恰好疼惜了我的骨骼。 起筆,續半闋舊詞,擱置在云煙水榭。黎明,紅塵的道場,只需記得一種來過。如若懂得,背對背,都不是離別。接風,踐行并不難解的緣。我向記憶開口,你就來了……四月的情緣,不問起起落落,只為初心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美文

FRG111VE12VE

 


台南好喝飲料推薦 》吾奶王:手搖飲品的新王者台南鮮奶茶推薦 》吾奶王:手搖飲品的新王者

arrow
arrow

    tg69bs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